從前從前,

有一對老夫妻,

他們非常的相親相愛

彼此之間從來沒有過任何的爭執。

沒人看過他們吵假,

甚至連他們的子女也一樣。

 

結婚60周年紀念日那一天

眾人為這對恩愛的老夫妻舉行了一個盛大的轟趴替他們慶祝。

其中有人終於按耐不住,

他問老先生如何維持60年的感情,

卻不曾有過磨擦、爭持,

是不是有甚麼特別的方法??

而眾人們也很好奇的想知道答案,探詢其中的秘訣。

 

老先生便開口說了:

這件事要從我們結婚開始說起,

我們結婚後,便出國去埃及去蜜月旅行。

在廣大的沙漠中,我們2個人共騎一頭駱駝。

走著走著,這駱駝不知道是體力不支還是其它的原因跌倒了。

我們2個也從駱駝的背上摔了下來,

雖然沒受傷,但是我的心情已經大受影響。

我趕緊扶起我新婚的妻子,看他有沒受到傷害。

她沒有受傷,而她的模樣心情似乎也沒受到影響。

她只有笑笑的說"第一次"就沒說甚麼了~

 

重新騎上駱駝後,我們繼續著我們的旅程

沒想到這駱駝又跌倒了!!!

我真的很生氣,不斷的對著這頭駱駝咒罵

而我的妻子只有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我

彷彿甚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我問他難道不生氣嗎??

他只有笑笑的說"第二次"就沒說甚麼了

 

我們又在次重新踏上旅途

一路上,我不斷為我自己的失態懊悔

我一直檢討自己,為什麼自己的修養沒辦法跟妻子一樣好??

為什麼我沒辦法寬容的對待別人??

我在心中不斷想著,我的妻子真的是一個修養極佳的女子

我一定要努力的向他學習,我要一輩子善待她、保護她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

這駱駝又跌倒了,把我們兩個狠狠的摔了下來

在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

我的妻子不知道從哪裡拔出了一把大來福槍

一槍就把這可憐的駱駝幹掉了!!

 

天啊!!我真的不能相信!!

我狠狠的、驚恐的質問我的妻子

你哪來的搶???你為什麼要作這麼殘忍的事??

你難道不知道不應該殘害生命嗎????

面對我的咆哮

我的妻子並沒有表示甚麼

她只有笑笑的跟我說

 

 

 

 

 

 

第一次

 

從此我就再也不敢跟她吵架了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