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

(feat.張棟樑)


女:原諒也值得一下
  我喜歡看你不好意思模樣
  幻想 如果能跟你天天都這樣

男:我也想 雖然我不太浪漫常發呆
  謝謝你 總是不厭其煩
  等等 去哪裡晚餐
  這樣的小事 我都能想的愉快

*合:愛了 不害怕一個人
   有你互補更完整
   愛了 從此就兩個人不想分開了(真的)

#合: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
   你最懂的我在想什麼
   想我 未來再陌生 都有你陪著
   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的天真
   我們很渺小可是卻很認真
   珍惜相遇的緣份 深愛著

REPEAT*#

男:一切不相信的
女:就知道遇見你才改變了
男:連呼吸都溫和
女:讓我們默契如此契合
合:每天早晨醒來直達溫暖
  感覺這世界都有人守護著
  心是暖的 再也不寂寞了

合: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
  你最懂的我在想什麼
  想我 未來再陌生
  都一起走著 好單純

合: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的天真
  我們很渺小可是卻很認真
  從此手更握緊了 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