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

作詞:王雅君 作曲:Major / Lamya / Carrington Darren
編曲:呂紹淳
監制:陳俊廷

Oh~愛 離開我 還沒有調好時差
月光渲染 星空 黑夜漫長
誰拉住我 的手 Monalisa Monalisa
讓我從失望 又看到曙光

看著遠方 是夢中的天堂
我多麽盼望 有翅膀 我就能飛翔
我存在 就能無止盡瘋狂 想像
我就在雲端飛翔 流浪 不需要方向

城市太冷漠 找不到人和人的關聯
我知道 我需要 我的手 還感覺
原來還熟悉的體溫

Oh~愛 離開我 還沒有調好時差
月光渲染 星空 黑夜漫長
誰拉住我 的手 Monalisa Monalisa
讓我從失望

Oh~愛 離開我 還沒有調好時差
月光渲染 星空 黑夜漫長
誰拉住我 的手 Monalisa Monalisa
讓我從失望 又看到曙光

ha~ 在這世界 太多想像 假象
難過 還會受傷 要學著 不怕還要堅強
愛 有壹天 會遇上
愛我 就會 守在 這晚
給我 方向 給我溫暖

Oh~愛 離開我 還沒有調好時差
月光渲染 星空 黑夜漫長
誰拉住我 的手 Monalisa Monalisa
讓我從失望

Oh~愛 離開我 還沒有調好時差
月光渲染 星空 黑夜漫長
誰拉住我 的手 Monalisa Monalisa
讓我從失望 又看到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