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

作詞:郭靜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
監制:陳俊廷

在這壹瞬間 我看見城市的黑暗面
但我不卑微 就算世界充滿虛僞
想說的因挫折膽怯 可是我無所謂
我相信 有顆星 永不墜

但這是機會 是考驗我還無法分辨
我勇敢面對 朝著光向前不後退
不再爲害怕而硬咽 現在我才發現
才體會 妳離我 不遙遠

有妳的包圍 我能再堅強壹點
有妳的安慰 悲傷全消失不見
沒有淚水 就能少了壹些厭倦
都因爲有妳 我才看得見 我的完美

但這是機會 是考驗我還無法分辨
我勇敢面對 朝著光向前不後退
不再爲害怕而硬咽 現在我才發現
才體會 妳離我 不遙遠

有妳的撫慰 我能再確定壹點
有妳的壹切 感覺到妳在我身邊
多麽耀眼 不再迷惘真實絕對
都因爲有妳 我才看得見 我的完美

有妳的包圍 我能再堅強壹點
有妳的安慰 悲傷全消失不見
沒有淚水 就能少了壹些厭倦
都因爲有妳 我才看得見

有妳的撫慰 我能再確定壹點
有妳的壹切 感覺到妳在我身邊
多麽耀眼 不再迷惘真實絕對
都因爲有妳 我才看得見 我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