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大家好阿!!LIN又出現囉... (別這樣...我知道你們愛我)

這次要吃的是位在台中的『熊』迴轉壽司喔!!!

 (請大家鼓鼓掌~)

 2.jpg

 

會去的原因是,LIN想吃迴轉壽司~本來要去X鮮的,

可是LIGHT說這家在這邊有一段時間了,他每次都會經過,

可是都沒進去吃過,

所以這次我們就這樣很隨意的就發現了這家好店!!

 

 3.jpg

 

這間店好可愛,還特地做了一個很像玄關的玄關XD  (他應該就是玄關)

有兩扇自動門~

我想這是為了怕夏天所需的冷氣跑出去,也怕冬天的冷風跑進來吧!!

在裡面真的很溫暖!

 

 4.jpg

 

LIN因為是學都市規劃的,所以會特別注意店家的動線設計,

這邊讓我很滿意喔!!就像2009花海的動線一樣讓我很滿意~

(2009花海請看我~)

兩排座位間留有寬寬的走道~

不會有人多時就擠來擠去擠到跌倒的困擾!!

對LIN來說這真是一大項福利!我喜歡

 

 5.jpg

 

真的真的很寬敞!!

裡面的設計簡單大方不失風格!!

光線也很明亮,一整個就是很舒服喔!!

舒服到想在裡面睡覺覺

而且他裝的那個燈LIN好喜歡!!

好想偷一個回家

 

 6.jpg

 

大家快看!!他們的桌面擺設長這樣!!乾淨又簡單!

而且LIGHT發現了『熊』迴轉壽司真的很細心!!

他說"X ㄒㄧㄢ"的茶包是開放式~

可是這邊的卻用玻璃罐裝起來哩!!

雖然不是用密封罐裝的~但是也很衛生!!

至少大家要喝茶的時候不會喝到LIGHT的口水

 

 7.jpg

8.jpg

才剛把屁股黏在椅子上,服務生就來哩,

他跟我們介紹了點餐方式,

藉由服務生的介紹,LIN發現了好多好新奇的東西喔!!(我又發現新大陸哩)

這邊的每一個座位上都會有一個點餐的螢幕,

如果在迴台上沒有看到的食材,都可以透過這個螢幕點餐喔!!

(LIN的建議是用筷子的另一頭點選螢幕可能會比較好點喔~)

如果螢幕也沒有的話~那麼就只好出動和善的服務生們幫忙囉!!

說到這個點餐螢幕...LIN好喜歡喔!!

只要是用點餐螢幕點的東西,

都會透過『熊壽司新幹線』為你送來喔!!

 

   

 熊壽司新幹線影片

鏘鏘鏘鏘~~熊壽司新幹線出動!!

 9.jpg

 

牌牌一 : 手捲一律現點現做,請向服務人員點餐 (忘記是甚麼組合餐100元~便宜!)

牌牌二 : 為保持新鮮,生魚品類,請向服務人員點餐 (生魚品類不會很貴,30元的也很好吃喔!)

牌牌三 : 迴台欠品,請向服務人員點餐  (服務人員很親切~茶碗蒸好吃!)

牌牌四 : 特殊料理一律現點現做,請稍待片刻服務人員會上菜  (料多味不錯,價格實在)

哇哈哈五 : 熊迴轉壽司不收服務費 (LIN欣賞這點)

 

 10.jpg

 

其實服務生還沒講解完...其實LIN就已經吃掉了4盤了...

LIGHT...一盤也還沒吃....

呃...LIN不清楚這代表甚麼

 

 11.jpg

 

這是LIGHT叫的味增湯!!

LIGHT說這是他喝遍所有地方的味增湯以來

這碗是料最豐富的一碗了!!

LIGHT最後浮出來的對話框是>>>真是不錯的味增湯!!

 

 12.jpg

 

這些都是點餐來的,並非從迴台上取來的,

真的是,吃出來的味道很新鮮!!

真的是吃的很滿足!!而且也很衛生!!

真是難以想像以前在某某迴轉壽司店連續兩盤都吃到小蟲子....

 13.jpg

 

這也是LIGHT從菜單上直接點的鮮蝦沙拉~~

LIGHT說這道菜很瞎!!怎麼個瞎法呢~

LIGHT說他第一次遇到這種菜單上的圖片東西明明看起來很少,

可是實際上送來的東西卻多到滿出來!!!

一般來說應該都是菜單上看起來很多,送來的卻很少,

可見熊迴轉壽司儼然是個奇蹟阿!!

突然想到....他X的...LIN好像沒吃到這道料理耶...

可惡的LIGHT居然自己吃掉了!!來人阿!!拖出去宰了!!

 

 14.jpg

 

LIN是一個很重視店家的廁所的客人!!

裝潢漂不漂亮是其次,但是一定要乾淨!!

這是LIN所堅持的

 

 15.jpg

 

很顯然的熊迴轉壽司的廁所沒有讓LIN失望!!

連牆壁都閃閃發亮!!乾淨!!!!

真的超級乾淨!!!!我愛死熊迴轉壽司的廁所了!!

為了好好欣賞他們家的廁所...我在裡面逗留了好久...

逗留到LIGHT都打電話來催我哩

而且還不小心偷看了一個小妹妹上廁所

LIN不小心把她的門打開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過還好那位小妹妹真是佛心來的!!

當我跟他道歉時,她用著稚嫩的聲音對我說:「沒關係!!大姐姐!!」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小妹妹的家教真好!!

 

 16.jpg

 

LIN很喜歡跑去跟服務生講話~

所以發現了原來熊壽司新幹線只有台中有,桃園分店那間並沒有~

(如果新幹線很忙的,聽說也是會罷工的喔!!)

桃園雖然沒有雄壽司新幹線,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品嘗喔!

食材的新鮮度我想還是一樣的!!

而且聽說,他們的廁所是30分鐘就巡一次

而且一直在掃廁所...真是令人感動

 

 17.jpg

 

吃飽喝足要回家後,LIN赫然發現他的候位區原來設在室內!!

讓LIN覺得好貼心!!

這樣夏天就不需要等的好熱!冬天就不需要等的好冷!

真的好貼心呢!!

 

 

好吧!!接下來讓勉強讓大家知道一下他在哪裡好了!!

不要說LIN對你們不好

 18.jpg

 

還有還有!!開車去也行的通喔!!他有特約停車場!!

開車一族不要害怕

 

點我看【熊壽司】大圖

 

熊迴轉壽司門市資訊

1.文心店  Tel : 04-2291-0931

台中市 文心路 4段 168號

OPEN <11:30-14:00>,<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桃園店  Tel : 03-325-5859

桃園市 大興西路 2段 16號

OPEN <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帥哥美女們快去品嘗品嘗吧!!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