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BY 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

越來越無法抵擋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魅力!

 DSC04329.jpg   

中間這顆大水晶,長度約18mm,寬度約15mm。

 

DSC04330.jpg 

這三個排在一起的正方形水晶,

其中中間白色的那顆是有加彩的喔~

 DSC04333.jpg

施華洛世奇的珍珠光澤真的是太美了!!

 DSC04334.jpg

當初只是想用編織的方式來編一條手鍊,

但是又不想要把其他的小水晶吊掛在手鍊上。

 DSC04335.jpg

很剛好的是我本來要拿這顆珍珠做耳環,所以九針都已經裝好了,

但是裝好之後突然沒有做耳環的想法,所以就轉戰先做手鍊,

剛剛提到不想把水晶吊掛著,所以看到那顆已經準備就緒的珍珠,

很順手的就把線穿過珍珠的九針洞洞裡了,

然後就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這條有民族風的手鍊了

 DSC04336.jpg

本來是不想加延長練的,可是因為這條手鍊的繩子本身比較扎實,

而且又編織過,所以更扎實,扎實下的難處就是,

一個人要戴這條手鍊的時候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會勾不到.......

迫於無奈之下就加了延長鍊,

但是加延長鍊我就一定會在鍊子最尾端加個甚麼東西之類的,

不然LIN會覺得那條延長鍊加上去會很醜...(LIN的小小堅持)

所以就只好在犧牲一顆紅色水晶了......

雖然是以這種情況加上延長鍊,但是說實在話,

加了比原先不加的還要好看多了!!

這真是上天保佑~~~

 

*商品尺寸*   不加延長鍊的長度為 17.5cm

             加延長鍊總長度 23cm

 

點我點我參觀我的拍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