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恐怖的故事

這個是老王的親身體驗

故事發生在不久前的夜晚...((嚇到挫塞


咚01.jpg

 

咚02.jpg

 

那個聲音就像在打太鼓一樣渾厚

但是三更半夜的

怎麼會有人亂拍打製造聲音???

 

 

咚033.jpg

 

 

房間裡除了我們2個沒有別人

LIN又睡死了,

我以為我聽錯了

就繼續安心的上網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

 

咚04.jpg

 

聲音真的又大又響

我深深的確定這絕對絕對不是錯覺!!

背脊上突然傳來一股涼意.......


 

終於,在鼓起勇氣之後回頭去看

沒想到卻看到了一個驚人的畫面!!!!

 

 

 

 

 

 

 

 

 

咚05.jpg

媽啦!!怎麼有辦法打這麼大聲啦!!!

誰可以教教我怎麼打!!!!!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