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大事】

1.因為選舉將近,為促進和諧、端正社會風氣,全國人民發起見面就問候對方媽媽活動。

2.台北市一民眾日前清晨到某店家吃宵夜,吃完後發現盤底竟然有蟑螂腳,氣得的向店家投訴。店家表示只有在假日才能吃到整隻的,聖誕節還有機會吃到整盒蟑螂屋。

3.據聞糖近期將要漲價可口可樂也會跟進,速食業龍頭牡丹樓表示:為苦民所苦可樂將不漲價,冰塊還會從1/2杯漲到2/3杯。


【生活札記】

這一週煮了超超超超好喝的綠豆湯來喝,

沒想到白目LIN被媽媽緊急召回台北,老爸也跑回台南,

我只好自己一人留在台中嗑完一整鍋的綠豆湯。


有天晚上客廳一直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她用沒有高低起伏的語調不斷重複數著幾個數字,

聽起來相當的詭異~

家中明明只剩我一個人,冬粉又不會說話。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到客廳一探究竟,

才發現是冬粉在玩電話。

原來我家裡的電話是有按鍵語音功能的,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我都打手機而已,我連家裡電話幾號都不知道)


集點換了一包全家送的微型積木

不過還沒開

DSC09098.jpg

另外,

買了4盒的樂高,但是要等霖霖從台北回來才可以開箱跟大家分享

所以開箱文要再等一等了

DSC09099.jpgDSC09100.jpg


DSC09101.jpgDSC09102.jpg

↑↑↑↑↑

為了這一個缺貨的廚師,竟然讓我們跑了大半個台中

本來想放棄了,還好在大墩路上的一家玩具店找到了

DSC09103.jpg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