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晚會現場


楊宗緯:樓上好冷喔

楊宗緯:趕快唱完來趕下一場


康康 : 大家都不跟我一起唱"恁姊仔住市內".....你們才長的像妖魔鬼怪勒...


黃子佼:那邊那個不要偷拍!!!


天心:魔鬼排長來了???!!!!


我是彭于晏,不是姚元浩


上面的2010......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認為他是晚上八點10分耶.....


LARA : 終於可以擺脫那三個臭男人了!!!現在是我的天下啦!!!


LARA : 沒你們我的唱片銷量比較好啦!!!


A-LIN : 我要做我自己!!!!!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A-LIN : 我這張美吧!!!有沒有很想志玲姊姊呀!!!


倪安東 : 黃先生!!!!不要再叫我泥娃娃啦!!!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倪安東:現在為大家一首"小甜甜"


老王 : 這個......一堆人?!你認識幾個?!我都不認識@@"


我是潘瑋柏,不是瘐澄慶


潘瑋柏 : 敢把我認成瘐澄慶,我就用這招新招巴你的頭!


自由發揮 : 老闆說的都是屁話!!!

老王與全球的勞工 :  說的好啊!!!!!


LIN : 給親愛的自由發揮的阿達先生,我沒拿到暖暖包!!!你害我的手結冰了!!!


JJ : 最近沒有摳摳,所以衣服破了都沒錢買新的.....


她說 : 手放哪裡了你!!!!!


櫻桃幫貝斯手-小倩


櫻桃幫主唱-嘉嘉


櫻桃幫吉他手-瓜

櫻桃幫鼓手大恬: 暗!!沒拍到我

老王:誰叫你躲在2樓


星光幫的魏如昀、曾沛慈跟方宥心


BY1 : 大人要我們穿成這樣是想要我們冷死嗎....


BY2 : 這不就是大人的悲哀嗎?!


瑤瑤 : 樓上的噓!!!老娘今天也穿很少!!!連衣服的奶油FU都在幫新歌打廣告!!!


黃子佼:現在請新郎新娘為我們講幾句話~


張心傑 : 請大家不要欺負我!!!畢竟我出道也很久了....只是大家還不夠認識我而已.....


張心傑 : 大家不要急!!!我一唱完胡志強杯杯就要出來啦!!!.....不要把我誤認成庹宗康....他比較肥...


黃子佼 : 虎年才剛過,你就把他的皮扒來穿了....

天心 : 老娘也想買一件....

蕭敬騰 : .............................................................


觀眾 : 我要跟你猜拳決勝負!!!!!

蕭敬騰 : 好啊!!輸得要買我100張唱片!!


蕭敬騰 : 那現在要來了!!!剪~刀~石~頭~布~~~~~~((吼叫~


蕭敬騰:我用石頭贏你的剪刀~~快去唱片行買我的唱片吧!!!!



以上全是設計對白,歌迷不要圍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