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1-05-15(日)】莫馬麻一直吵著王把拔要去建國花市~

莫馬麻 : 【人家想去建國花市啦~帶我去帶我去嘛!!拜託啦~~

王把拔 : 【可是在下雨耶!!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王把拔考慮了好久才答應我!!

雖然距離收攤時間只剩三個小時,騎到花市後只剩兩個小時可以逛~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DSC00821(001).jpg

開心之餘又帶了一株豬籠草回來!!

王把拔 : 【你看!!這個瓶子好大!!

莫馬麻 : 【真的耶!!這啥鬼阿?!豬籠草喔?!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老闆 : 【這個是豬籠草新品種啦!!叫米蘭達啦!!

莫馬麻O.S. : 老闆你敢騙我你就死定了!!

莫馬麻 : 【穿著"撲拉大"的惡魔裡面那個婚姻很可憐的老太婆也叫米蘭達耶....

莫馬麻O.S. : 一個吃人吃夠夠,一個愛吃昆蟲,都叫米蘭達....真的好配阿.....

DSC00819(001).jpg

因為他叫米蘭達~又因為他長得很特別~

又剛好莫可霖我又愛那種愛吃昆蟲的植物~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

本來還打算要買捕蠅草的!!可是可是阿,一小盆捕蠅草要250...

這個月跟下個月都經濟拮据,所以如果有緣的話,只好下下個月再買了!!

DSC00820(001).jpg

因為去建國花市的時間太晚了,

因此回到家也很晚了,所以到今天才正式介紹米蘭達為莫王家一族~

((說穿了就是回到家累了懶了啦

口愛的米蘭達~歡迎你加入我們家喔!!要勤奮的抓蟲蟲還要健康的長大喔!!

陽台溫度 : 攝氏23.5度

天氣狀況 : 天色沒有陰天那樣來的暗,下不停的中大雨!

日期 : 2011-05-1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隔壁老王 的頭像
隔壁老王

老王與莫可霖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