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這個老爸,比較鄉土~

所以有時真是被他氣死~有時又會被他笑死~

就像今天早上,通常我上班時間是8:30要到公司打卡

那平常莫霖霖我是7:30出門~8:00到公司~這樣很合理吧?!

結果....莫老爸今天居然7:00就把我趕出門了...

莫老爸 : 「哩緊處門拉!喀早喀抹掐!」  (你快出門拉~早一點比較沒車~)

莫可霖 : 「押恩勾挖阿妹假早鄧ㄟ內!!!」  (阿可是我還沒吃早餐耶!!【驚恐中】)

莫老爸 : 「挖跨吼~哩阿喜坐公掐喀賀拉!」 (我看吼~你還是坐公車去比較好)

莫可霖 : 「阿丟某公掐ㄟ塞告公西阿!!」 (阿就沒有公車可以到公司阿!!)

莫老爸 : 「阿屋摳伶某公掐!議定屋ㄟ拉!阿某哩永"ㄍ一ㄚˊ"ㄟ」

(那有可能沒有公車,一定有的拉!!要不然你用走的)

莫可霖 : 「挖愛櫃"ㄍ一ㄡˊ"內!!!!【大驚恐!!】」 (我要過橋內!!!)

莫老爸 : 「阿某挖咩幾歹控名掐吼哩"ㄎ一ㄚˊ""ㄎ一ˋ"公西~」 (要不然我買一台腳踏車給你騎去公司~)

莫可霖 : 「單挖"ㄎ一ㄚˊ"告公西,郎公西丟哈班阿拉!!」 (等我騎到公司,公司就下班了啦!!)

莫老爸 : 「哩席災系午告青歡!!」 (你真的是很青番!!)

莫可霖 : 「哩恩價青歡!!!!」 (你才青番!!!)

莫老爸 : 「#$&$%&*%&$#$*&#@@#$%$$%$

莫可霖 : 「!#%&##$%@@#$&$#@」

然後我就氣到早餐拿著就飆車去公司了......

到公司也才7:30....然後打電話跟莫娘哭訴~~

莫娘 : 「阿~你就知道你八八的個性阿~好啦~快上班吼~乖!」

嘟......嘟......嘟......嘟......嘟......嘟......嘟......

在莫娘那邊得不到安慰~那打給老王總得的到安慰了吧!!

莫可霖 : 「老王!!我跟你說喔!!我今天早上真的被我老爸氣死了啦!!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老王 : 「喔!」

莫可霖 : 「................你等一下騎車去上班注意安全.....掰掰.....」

.........................................................................

.........................................................................

你們可以再冷漠一點沒關係阿!!!!算了!!!!

臭老爸!!!十惡不赦的老王!!!

你們太可惡啦!!!!!!!!

((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