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現在是讀者信箱時間,
一位堅持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網友來信問道:
請問帥氣十足、玉樹臨風、才高八斗、活潑可愛的版主(好啦,我承認前面是我自己加的啦)
有過失戀的經驗嗎??



Light的回覆:實不相瞞~~失戀的痛苦經驗,只能以刻骨銘心、永難忘懷來形容~

待我將過程慢慢的轉述給你聽~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她

一個桀傲不遜的女孩子;一個敢作敢言的女孩子。
我和他的感情很快的發展起來,
在她的引導下,我們幾乎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JENNY:是指女上男下嗎?
「以後我們結婚要...」是她那時最常說的話。
我們之間少了浪漫的情愫,多了務實的想法,
一般人逛街常出現的對話:「這好可愛,我好想買」,
被實際的「這結婚以後用的到,買下來」所取代,
我們之間沒有鮮花巧克力,取代的是電鍋、烤箱等家庭用品。
這樣的生活平順到讓我以為一切不再有波折。
我以為我的人生就要如此安定下來了, 
一切卻不如我想像...

 

當好友們開始警告我時,我仍不以為意。
我選擇相信她,

「男女之間都有各自的異性朋友,所以不用去作無謂的猜忌。」

這是我給朋友們的唯一答覆。

但是該面對的事總是要去面對,我這樣只不過是鴕鳥心態而已
接下來的日子哩,我的心裡其實也不太好過,
思緒無法集中心情也不快樂,卻還是要每天苦撐出一張笑臉去上班。
終於等到我親眼見到了事實後,事情已經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了。

當天晚上在麵店裡,我透過手機跟她談了這件事,
「那分手吧,你只不過是一塊浮木而已。」她說
「分手?????!!!!!」我驚呼了出來,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聽到的是真的。
我的大聲嚷嚷嚇壞了店裡所有人,
老闆手裡的麵撈掉了大喊著「甚麼??分手????」
隔壁桌的情侶一起轉過頭來,臉上帶著驚恐的表情「甚麼??分手????」
就連電視機裡的新聞主播也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甚麼??分手????」
(JENNY:什麼?分手???)




那天起,我就與她失去了聯絡。(Jenny: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在麵店談分手)
失戀的感覺痛徹心扉,
恨與痛的感覺纏繞不去,
我痛失去;恨背叛
曾經相惜、相守、相愛的兩個人
卻落到相怨、相妒、相恨的下場

我在心中狠狠的發了一個毒誓,
若讓我在路上再見到她,
我一定要





躲得遠遠的,不讓她看見~~~~(Jenny:喔,真狠。)
哈哈,怕了吧~~





經過大半年的思考,
後來我想通了;我想開了~
我才知道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只有喜歡或不喜歡而已。
如果感情不存在了,至少還有回憶~
如果她要走,就放手~強求的緣是不會圓的
把愛放開;把心打開,
沒了她,我要過得更快樂~
沒了她,我背後一樣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陪伴著我(Jenny:然而這種錯誤,我們仍會不停的重複...)





如果現在問我有沒有想對她說的話,
我會說:
(Jenny:幹你娘!!!!)
謝謝你愛過我,
分手之後我比從前快樂。



這就是我的戀愛及失戀經驗囉~~
如果還有相關問題,或是其他疑難雜症都歡迎你繼續發問喔~~

讀者信箱時間下次再見,掰掰(←肖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