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了牙醫診所,
踏著沉重的腳步,進到了這一個充滿傷心痛苦回憶的地方~
回想著我與那顆智齒過去的美好回憶~
往事如同電影一般歷歷在目,
但景物依舊在,牙事已全非~
(看這一段時音樂請搭配櫻桃幫的【再見我的愛】)



在掛完號沒多久就輪到我看診了~
我懷著忐忑的心上了看診躺椅,眼前的電腦銀幕正顯示著我牙齒的X光圖~

牙醫:上次的傷口恢復的不錯喔,這次有什麼問題嗎??
Light:我這次換另一邊的智齒在痛了~本來都沒事的,可是吃東西他突然就破掉了~
牙醫:哇~你這一顆牙也要拔掉喔,他是從裡面開始蛀的所以你平常看不出來。
            而且他已經感染到你隔壁那顆臼齒了喔,所以隔壁那顆牙也要處理一下~
Light::媽呀!!!這樣不就要拔2顆喔~~~~
牙醫:不用拉,那顆臼齒的情形還不嚴重,所以只要抽神經就好了~
Light:呼~~嚇我一跳,我還以為要拔兩顆牙勒~

牙醫:你的情形是要拔3顆啦~~
Light:!!!!!!!!!!!!!!!!!!!!!!!你不是說臼齒不用拔???????????
牙醫指著銀幕上的牙齒說:對阿,可是X光顯示,你上面的智齒也都蛀掉了,一樣是從裡面蛀的外面看不出來~
Light:阿娘喂!!!!怎麼會這樣阿~~~一次拔這麼多我會死掉拉~~
牙醫:喔~~你馬小聲一點,不用一次拔拉~要分次你才不會覺得難受~
Light:哇勒~一次就要我死了還分次喔~
牙醫:一次拔太多顆你會受不了拉,而且怕你恢復的情形不好這樣你會更難受喔~

Light: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牙醫:有阿~~放給他爛,痛死你~~
Light:麥拉!!!拔掉好了拉~~
牙醫:那好吧~快過年了我先幫你把這顆智齒上葯,等過完年後再來拔~這樣過年時你一樣可以吃東西
Light:那其他的呢??
牙醫:過完年拔一 顆,3月再拔一顆;4月再拔一顆
            這段時間你回去把要做的事處理一下,準備好了就可以來拔了~
Light心中的OS:怎麼說的好像要我回去交代後事一樣

到了這階段,我已經不再做無謂的抵抗了~
心裡只想著如何跟我的智齒們度過剩餘的日子~
我一定要帶它們去吃大餐、去遊樂園玩~
讓它們走的時候不會留下遺憾  (←肖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