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時候,格友  小白王發了一篇心理測驗文章

於是我就跟著點進去試試看囉~

性格分析的部分個人覺得還蠻準的

但建議適合的工作的部分,就見人見智了

因為不見得每個工作都喜歡阿~~~

 

以下是我分析出來的結果~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FP」( 記者型 )

        熱情洋溢、富有想像力。認為生活是充滿很多可能性。能很快地將事情和信息聯繫起來,然後很自信地根據自己的判斷解決問題。很需要別人的肯定,又樂於欣賞和支持別人。靈活、自然不做作,有很強的即興發揮的能力 ,言語流暢。 ENFP型的人充滿熱情和新思想。他們樂觀、自然、富有創造性和自信,具有獨創性的思想和對可能性的強烈感受。對於 ENFP型的人來說,生活是激動人生的戲劇。 ENFP型的人對可能性很感興趣,所以他們瞭解所有事物中 的深遠意義。他們具有洞察力,是熱情的觀察者,注意常規以外的任何事物。ENFP型的人好奇,喜歡理解而不是判斷。 ENFP型的人具有想像力、適應性和可變性,他們視靈感高於一切,常常是足智多謀的發明人。ENFP型的 人不墨守成規,善於發現做事情的新方法,為思想或行為開闢新道路,並保持它們的開放。在完成新穎想法的過程中,ENFP型的人依賴衝動的能量。他們有大量的主動性,認為問題令人興奮。他們也從周圍其他人中得到能 量,把自己的才能與別人的力量成功地結合在一起。 ENFP型的人具有魅力、充滿生機。他們待人熱情、彬彬有禮、富有同情心,願意幫助別人解決問題。他們具有出色的洞察力和觀察力,常常關心他人的發展。 ENFP型的 人避免衝突,喜歡和睦。他們把更多的精力傾注於維持個人關係而不是客觀事物,喜歡保持一種廣泛的關係。

 

您適合的領域有:未有明顯的限定領域 ←這是說我甚麼都會嗎???

 

您適合的職業有:

人力資源經理  ←我不喜歡,我要當總經理

變革管理顧問  ←看我72變

營銷經理  ←這個讓別人作吧

企業/團隊培訓師  ←有直營搞笑的企業嗎??

廣告客戶經理  ←常會遇到奧客的工作我不喜歡

戰略規劃人員  ← 可是我玩世紀帝國每次都輸

宣傳人員  ←為什麼不是經理

事業發展顧問  ←我會顧在那裏不讓人問

環保律師  ← 其實,我最討厭垃圾分類

研究助理  ←為什麼不是經理

播音員  ←你們會被我吵死

開發總裁  ← 耶~~我是總裁耶~

廣告創意  ←Yeah panda~

廣告撰稿人  ←NCC會把我盯死

市場營銷和宣傳策劃  ←說實在的要動腦的工作不適合我耶

市場調研人員 ←現在市調人員都會當成詐騙集團耶

公關專家  ←牛郎????白目LIN會吃醋

公司對外發言人  ←這個我會!!只要說:無可奉告,謝謝~就好了

兒童教育老師  ←家長會找人砍我

大學老師(人文類) ←我會努力教導他們不要插隊的

心理學工作者  ←我比較喜歡瞎掰考古學

心理輔導和咨詢人員  ←如果病患都跟吉高由里子一樣正就好了

職業規劃顧問 ←幫人找工作嗎,好像跟第一項差不多耶

社會工作者  ←這是啥???

演講家  ←意思是說我愛"搞剔"

記者(訪談類)←來賓會被我氣死

節目策劃和主持人  ←結果只邀請女來賓上節目

專欄作家  ←我很會拖稿,所以是專爛作家

劇作家  ←意思是說我愛瞎掰

設計師  ←我只有畫過我未來的家

卡通製作者  ←好像很有意思喔

電影、電視製片人  ←YO,我會努力振興國片市場的


準不準,我可能要問白目LIN才知道了~


有興趣的人點我來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