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她出現在我家門口

一臉無辜的樣子卻絲毫都不怕生

每天大搖大擺的來到我家騙吃騙喝,吃完之後拍拍屁股就走了

有事沒事還會跑進家裡面閒晃

就如同國王巡視自己的領土一樣~

開心的時候,會對你跟進跟出

肚子餓的時候,放大瞳孔裝無辜

這一隻自來貓真的一整個黏人

所以我們將她取名叫"橡皮糖"

 

橡皮糖真的是一隻很聰明的貓

她現在幾乎把我家當成她家了~

初期的她頂多學會敲門要食物

現在她已經學會自己開紗門進來了

 

這陣子只覺得她的食量越來越大

體型也一整個變胖

沒想到竟然是懷孕要生小貓了

 

誇張的她在要生產的那一天

一樣自己大搖大擺的開門進了我家

一樣大搖大擺的巡視了一番

然後就在客廳選定了一個角落

無預警的就在那裏生下了4隻小貓了

貓 

現在的我家客廳根本就變成了她的私人產房

雖然跟她的交情(?)還不錯,但是她還是會帶有攻擊性,怕人去動她的孩子

 

橡皮糖這傢伙也很不害臊,一餵完奶肚子餓了就會自己跑來要東西吃

所以現在在我家的情況是

小貓肚子餓→母貓餵奶→母貓肚子餓→人類要幫忙餵貓產婦→人類肚子餓→貓:關我屁事阿!!

 

小貓每幾個鐘頭便要餵一次,於是母貓也變成一直處於飢餓狀態

所以我們便要一直幫她補充飼料

誇張的是,就算是三更半夜全家人都睡了

只要橡皮糖肚子餓了沒東西吃,就會來敲門把我們叫醒

不過看在剛出生的小貓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

 

她生的這4隻小貓,顏色都不一樣

有虎斑的、小黑貓、頭頂一搓黑毛的小白貓、肚子跟腳掌是白色的小黑貓

感覺還有點像老鼠

還喜歡小貓玩壓壓樂,平常就像這樣擠成一堆↓↓↓↓↓↓↓↓↓↓↓↓↓↓

貓 

肚子餓的時候還會啾啾叫,一整個可愛

雖然才剛出生而已,但是她們卻很活力十足喔

經常一個沒注意就不知道會滾到哪裡去了

所以我們又找了紙箱把他們裝起來,避免一不小心踩到那就糟了

貓 

↑↑↑↑↑↑↑↑↑↑↑↑↑你看,多麼和樂融融的一家人阿~

 

4隻小貓還沒取名勒

本來想叫他們:清蒸、油炸、快炒、紅燒

後來又想改成:牛肉、豬肉、雞肉、羊肉

可是叫起來實在不順口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現在想把那隻小白貓取名叫:飯糰

其他的還沒想到,等我想到了再跟大家說吧~~

 

本文同步發布至≈★ライト&リン冒険旅団★≈天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