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出生到現在已經快3個星期了

現在小貓眼睛上的薄膜也正在逐漸的消去

而且也慢慢的開始在學習走路了

尤其是芝麻跟麻荖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好,

當奶球和飯糰還在慢慢爬行時

芝麻竟然已經會瞬間衝刺了

對這個世界還一無所知的它們好奇心還很旺盛

只要把他們抱離箱子,它們就會在屋子裡開始進行探險活動

 

而笨笨的奶球,不知是因為還看不太到還是餓過頭了

常常就抱著其它隻小貓的頭,也不管是不是奶頭就給他一口咬下去了

所以在客廳裡常常會傳來小貓的慘叫聲

1 

而這個橡皮糖媽媽還真的是貓界的交際花勒

現在每天晚上,我家門口老是會跑來2~3隻公貓來找他

如果不讓橡皮糖出去玩的話

不但橡皮糖會不高興,連外面的公貓也會大聲抗議勒

 

這一陣子真的是被橡皮糖給惡搞的很慘

我懷疑他不但想霸占了我家的客廳

還想霸佔整個房子

因為這3個星期來,他"搬家"的次數真的不會少於3次

第一次的是在半夜大家都睡著的時後偷偷搬的

他從客廳書架旁的角落,悄悄的將小貓們移到了飲水機旁邊

結果隔天早上的我們在書架旁找不到小貓還緊張得半死

還以為它們全家失蹤了

 

後來,他只要有事沒事就會亂"搬家 ",而且還是正大光明的搬

像是電視機後面、書架上、沙發旁的角落...等等

這些奇怪的角落它們全家大小通通住過

一開始我還會好心的將他們搬回原位

沒想到他一下子就又全部叼回到新的地方去了

也因此還上演了數場的人貓搬家大戰

當他叼著小貓到新的角落,然後又在回頭要去叼另一隻過來時

我就把牠叼過來的小貓給放了回去

他叼一隻我就放回去一隻

就這樣來來回回十多次後

我累了;橡皮糖也累了

於是他就開始展開【又無辜又可憐裝可愛攻擊

睜大那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可憐的喵喵聲

一副你為什麼不讓我搬家??為什麼要欺負我們孤兒寡母的哀怨表情

天啊!!害我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勒

後來我也能順他的意讓他搬

等到他出去玩時再偷偷的放回原位就好了

 

橡皮糖媽媽啊!!我不讓你搬是為你好啊!!

誰叫你老是選一些危險地帶住勒??

電視機後面就算了,你住洗衣機後面的話,那我該怎麼洗衣服啊!!!!?????(哀嚎)

 

 

※本文同步發布至≈★ライト&リン冒険旅団★≈天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