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如此愛你,

但是我也不想從你身邊離開,

你真的對我很好,我想好好的珍惜,

慢慢整理著我跟你一起去玩的票根,

整理著我去找你的車票,

你知道嗎,所有的車票除以二在乘以一萬,

是我想念你的淚滴數,

回來的車票,一張一張的累積,

等比數列的想念壓在我小小的心房里,

我羨慕著雙雙對對,不須忍受分別的那些人,

我不想離開你,即使所有人都說每天見面會很膩,

但我還是想每天見到你,

但我還是想每天抱著你,

但我還是想每天牽著你,

因為你就是我的那一本日記,

記下我所有快樂的心情,

當日記不在我身邊時,

理所當然開心的事情也離我而去,

我承認我不夠勇敢,

我承認我不夠堅強,

我承認我不夠大方,

我承認我太依賴,

千千萬萬個缺點,我知道只有你能夠包容,

你的太過溫柔,你的太過霸道,

你的太過孩子氣,

都是我日記裡每天不可缺少的元素,

你知道嗎? 當你為我洗頭髮時,我的心裡是澎派的。

你知道嗎? 當你為我吹頭髮時,我的心裡是感到甜蜜的。

你知道嗎? 當我經痛,不肯告訴你,你卻自己從睡夢中爬起抱著我時,我的心裡是藏有止痛藥的。

你知道嗎? 當我感冒很嚴重時,難叫的你,被我輕輕喚了一聲,你立刻起床餵我吃藥時,我心裡的感冒已經好了。

你知道嗎? 當我做了很多錯事,生氣的你,只要我道歉你就會原諒我時,我的心裡是開心的。

你知道嗎? 當我在跟你出去玩時說我想睡覺,無奈的你,也會陪著我靜靜的睡覺,從來不曾說過甚麼,我的心裡是感動的。

你知道嗎? 當我哭泣時,你這樣緊緊的抱著我,溫柔的安慰我,我的心裡是幸福的。

你知道嗎? 當我說我不想洗澡的時候,你只會輕輕的說懶惰,然後就輕輕的幫我洗澡,我的心裡是暖和的。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太陽,你就是我的宇宙。

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的"你知道嗎?",我卻無法一一細說,你對我的好,太多太多了....

我開始懷疑當有一天日記本不見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大概我的人生從此停滯不前。

如果有一天,時間到了,我會祈求上天,讓我先走,

因為我無法忍受你離開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因為我...就像那些去找你的車票一樣...

不想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