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認為生活是一種麻煩

尤其在生命中的逆境時

更會覺得是一種無奈

何謂無奈??




就像是~~明明不想繼續生活下去

可偏偏自己又過完了這一天

明明想要自己一個人搞自閉

可偏偏平常不來找自己的人

在這個時候又來跟自己開心的聊天




無奈在自己無法臣服於逆境所給的壓力

我所擁有的勇氣不足以讓我丟下這一切




我想.....

逆境所給我的壓力

應該是當我最絕望

當我最痛苦

想結束現在時

所在的空間浮現嗓音

告訴我痛苦很快就會過去

告訴我撐下去後就是自己的天空




...我.....猶豫了........

是阿!!!!

我的天空!!!!

天曉得還要撐多久

若我真的繼續了現在

那麼往後我痛苦的日子該怎麼熬過去!!!!!?




自由的天空!!!

就為了那一片小小的藍天

我放棄了結束.....

日復一日

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撐過了沒

就只能這樣繼續我無奈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