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這一年已經接近尾聲了

迎接而來的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這一晚和霖霖去了台中新市政府看聖誕樹

1.jpg

這次的設計還有免費的小火車可以坐
每天晚上19:00準時發車,所以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同樂
現場除了撥放電影之外,還有展出新市政府造型的薑餅屋
可是已經遭到破壞了,所以我就沒拍了
晚上有空的人可以來這裡逛逛,偶而還可以看到短裙辣妹在這裡拍藝術照喔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好吧,我承認是我太怕冷了),
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
後來就到了老虎城來覓食
進了摩斯之後除了點咖啡跟濃湯之外
還另外點了洋蔥圈

3.jpg

還有紫薯QQ球

2.jpg

不過今天的洋蔥圈不太好吃

所以就邊吃邊玩了

4.jpg

紫薯QQ球我是第一次點

口感的話是外鹹內甜,內餡有點像麻糬

5.jpg

DSC09481.jpg

大小跟7-11賣的奶黃包差不多,

一包只有3個,但是皮薄餡多價格還算合理

6.jpg

出來時才發現老虎城已經開始預先慶祝兔年了~

門口擺了隻一尊穿了兔寶寶服裝的老虎

上面寫著虎愛聖誕兔

7.jpg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