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後,
因為趕著幫朋友製圖
一做就做到2點多~(我最慢8點半要起床)
所以讓我整個人呈現無力狀~
一躺上床馬上就睡著了。

沒想到在還沒感覺到有睡飽的時候,
起床時間就到了。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揉著惺忪的雙眼走進浴室準備盥洗~

平常洗完澡的時候,會把浴室地板的水掃乾或拖乾~
但今天我睡前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沒把浴室的地板弄乾~

沒想到就這樣種下了禍因,
我剛一腳踏進浴室,馬上因為地板太滑而整個人向前撲倒了!!

夭壽喔~~還好我反應快,急忙伸手往前扺住馬桶,
不然我大概會整個人倒插在馬桶裡,變成真正的"屎面"了
但是慌亂中還是不小心撞到了膝蓋,馬上就烏青起來,
精神也馬上恢復了,比喝蠻牛還有效喔~
害我今天上班走路一跛一跛的...

經過這次教訓,我以後洗完澡大概再也不敢偷懶不把浴室的地板弄乾了(應該啦~)
而我也考慮去買個浴室用的踏墊,才不會再次發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